站内搜索

2021年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1-22

       作者:曹雨佳      摄影:罗宣颖 刘惠敏

      11月21日晚7点,2021年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培训大会在二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缪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慧磊、全体辅导员、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张超主持。

(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团歌声朗朗飞扬,本次大会也拉开了序幕。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赵书浩作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届学生会在思想教育、文化发展、维权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王慧磊宣布了《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黄英鑫在从上一届主席手中接过旗帜。陈镜如带领第十四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誓词砸地铿锵,语气拨动心弦,态度坚定振奋人心。随后,由王秀代表发言,吐露出学生会全体同学的心声,一定服务好同学,认真负责,挑起肩上的责任。紧接着,

缪智文以极高的评价肯定了第十三届学生会的工作,要求新成员向其学习,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详细要求,作出远大展望,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党放心,令人民满意。

说明: C:\Users\hp-01\Desktop\aa2db85afe81532600a88efcacbd36b.jpg

(缪智文总结讲话)

最后,缪智文总结道,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定要做到知行合一,做践行担当的执行者,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锻造优良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根于青年学生中间,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最后,伴随着缓缓响起的校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说明: 1a6a4cd482c503299563eac68650b0e

(授旗)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接稳接力棒,一定以身作则,不负韶华,为设计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打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为辅助老师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求共创更美明天。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