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职通未来”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冯恋曦 时间:2023-11-13

作者:冯恋曦      摄影:谭明宇 乔嘉慧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就业渠道,11月10日上午,我院在五教二楼大厅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职通未来”系列校园招聘——“小而精”设计艺术学院专场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工作。

经我院精心筹备及挑选,本次招聘会最终选定22家优质企业,提供设计类岗位100余个。需求岗位包括动画师、室内设计师、新媒体运营、视频制作等与专业高度切合的岗位。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当天下午,数十家企业安排了专场宣讲会,除应届毕业生,还吸引了许多2021级学生参加。在学校与我院的各项就业指导与政策宣传下,为职业规划提前准备,已成为我院诸多学子的共同认知。

招聘现场,向前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各企业对学生任职的专业能力要求并向企业积极推荐毕业生。向前表示,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学校+企业”一体化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同时,向前还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就业期望与就业困难,听取相关建议。

我院应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学院的专场招聘会处处透露着用心精心细心,从每一个引导的志愿者,再到每一家企业,处处都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缓解了大家毕业就业的迷茫和焦虑,化作大家找到心仪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