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明确职业规划 绘制美好未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谈思沂 时间:2022-05-20

作者:谈思沂      摄影: 王锦程

为更好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5181900在五教108举行了设计艺术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党委副书记缪智文,学办老师王慧磊、娄申、张超、黄镜燕、周宁莎和陈佳,全体参赛选手和观众同学们,蒲凡同学担任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13111347
       十四位参赛人员先后上台展开了精彩激昂的演讲。参赛选手所讲述的内容紧紧围绕主题,也各有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多个方面尽情地抒发,言辞流利地讲述自己的过往历程、未来规划和职业目标,所言所论清晰明确,激情高昂。在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一一点评,指出问题,给出建议。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

本次职业生涯大赛充分展现了艺设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缪智文祝愿所有同学们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的成绩。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