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在校生如何冲击高薪名企——设计艺术学院形势政策及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罗宣颖 时间:2022-06-27

作者:罗宣颖      摄影:蒋宇帆

      为应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做好在校学生就业准备工作,加强在校学生就业意识,确定正确的发展目标,设计艺术学院于6月24日19:00在五教108招聘室开展“在校生如何冲击高薪名企”讲座,学办主任王慧磊主持,我院优秀毕业生刘帅主讲,19级学生代表参加。

说明: 50c630dd0b0a91c417fa0adcfd532a2

       首先,刘帅从校招入手,深入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现状,2022年应届毕业生人数为1076万,就业压力逐年递增已经成为近年以来的热点话题,30%的高校毕业生面临着“毕业即失业”的问题。他根据往年的就业信息变化情况进行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个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说明: a04fa76e37aab7c1d5e5c0fdbeb3660

       在互动环节,刘帅结合个人奋斗历程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惑,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点迷津,为在场学生成功就业致以真诚的祝愿。

       本次讲座既加强了我院在校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又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就业态度,提升了就业实习技能,增强了就业信心。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