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招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0-09

   为更好地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22日,创恒工业产品设计公司在设计艺术学院五教会议室举办招聘会,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为应届届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涉及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等多个专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通讯员:黄亚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