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南经视媒体融合活动中心现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6-11-11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16年11月8日下午三点,湖南经视媒体融合活动中心现场招聘会在五教503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招聘会的有湖南经视媒体总经理、招聘小组以及大四的应届毕业生。

     会议开始,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面对面交流环节中,公司经理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此外,同学们积极提问,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祝愿我院应届毕业生在毕业之际能得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通讯员 : 唐澍
                                                     2016年11月8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