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园现场招聘会——千思装饰公司

作者: 时间:2016-11-11

    2016年11月8日,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在五教504举办了一场创业就业的校园招聘会,企业主要针对设计艺术学院内即将面临就业选择的环境设计专业的大学生,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伊始,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监为大家讲述了该公司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以及工作待遇。相关负责人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我院应届毕业生加入千思,为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实现自身价值。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会场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
    最后该公司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并希望与本院继续联系交流,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们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而且为我院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此衷心祝愿我院毕业生在就业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通讯员:高嘉磊
                                                    2016年11月6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