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就业与创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3-07

      为响应校团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3月5日晚七点,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602开展举办了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共青团系列讲座”之就业与创业讲座。

      会前,同学们早早来到会议地点,迫不及待地先行交流了各自的想法,提出问题并激烈地讨论开来。如今,愈来愈大的就业压力,成为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的问题,同时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通过创业大讲堂,帮助同学们增强创新观念,明确创业目标,掌握创业必备的专业知识,从而在日后的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大学生提供更多创业方面的知识,树立信心,积累知识,早日成就自己的梦想。


通讯员:孙安然
摄影:申肖辉
2017年3月6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