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湘潭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5-16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为更好满足大四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下午三点,湘潭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五教会议室召开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本院大四学生,由该公司用人单位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该公司人员为同学们放映相关资料,介绍该公司的方向和发展战略,展示历史与背景。接着,对学生就业疑惑和就业误区进行引导。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该公司在长沙成立。依靠对市场的敏锐把握和不断创新,以及对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深化,经过九年的奋斗与发展,该公司用人单位希望同学们有兴趣加入他们的行列,共同合作。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将要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祝愿我院毕业生在以后求职道路上一帆风顺!
通讯员:邵紫燕
摄影:杨希
责任编辑:杨希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