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狼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5-16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人才。5月12日下午三点,上海狼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来我校于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招聘会,我院产品设计大四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议。


    本次招聘会以“设计改变生活”为主题,提出要遵循生活引发设计灵感,再由设计改变生活的规律。会议上,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要求。此次招聘会上所提出的招聘职位有汽车外观设计师和结构设计师,要求手绘功底扎实,富有创新思维。期间,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状况,现场气氛活跃。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用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祝愿我院毕业生在今后的求职道路上一帆风顺。
通讯员:宋依鸿
摄影:邵紫燕
责任编辑:杨希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