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南金空间湘潭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5-18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5月16日下午三点,金空间湘潭公司在五教504召开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面向我院大四毕业生招收多名设计工作者。为更好满足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金空间公司介绍人向学生讲解工作中应注意的各个方面的问题,并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该公司用人单位希望同学们有兴趣加入他们的行列,共同合作。除此之外,招聘方提到毕业生普遍缺少社会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自己加强注重这方面的培养。


    现下,就业压力如此之大,希望此次招聘会能让非毕业生产生压迫感,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


通讯员:宋依鸿

摄影:申肖辉

责任编辑:申肖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