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亚厦股份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5-26

    火热五月,又是一年毕业时。就业已成为莘莘学子必须面对的事情。5月5日14时,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部分大四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亚厦公司宣讲人向在场的同学放映了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浙江亚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一线高端品牌,承建了众多国内标志性装饰项目,如: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上海世博中心等。“选择亚厦·选择完美”是本次宣讲会的主题,一直以来,该公司遵循“只为尽善尽美”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技术改变生活,服务创造和美”的愿景,秉持“精诚、至善、创新、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主张绿色、环保、智能方向发展,发展前景广阔。最后,同学们提出疑问和困惑,宣讲人对此一一解答。


    本次招聘宣讲会,有利于大四学生了解当今就业趋势,缓解就业压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就业几率。让同学们了解自我,提高自我,为之后的生活,打下基础。

2017年5月5日
通讯员:孙安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