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6-14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五教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段辉、党总支书记蒋德军、党总支副支书记张曙以及全体学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段辉主持。


    会上,段辉院长指出,201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为帮助学生顺利就业要求学院老师们群策群力为大四学生站好最后一班岗,及时做好就业统计工作把握毕业生就业动态,重点应把握以下四点工作:一是推动形成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二是健全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每班做好每天学生就业统计,掌握学生就业动态;三是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每个毕业班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分配工作重点;四是切实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能力,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心,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随后,张曙书记对初次就业率情况进行了说明,毕业生就业是当前的工作重点,全体老师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希望老师能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单位,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通讯员:夏佳勇
                                                     2017年6月13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