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创新成就梦想,设计走向世界

作者: 时间:2017-11-02

    为了让大四学生成功走向就业轨道,提高自身价值,10  月  20  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隆重举行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湖南中软云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专业大四学生在电教 105参加了本次会议。


    招聘会开始,公司经理吴杰首先为在座学生介绍了当前社会就业形势的严峻,为今后大学生步入社会就业提供了一定的认识,并引出未来就业急需岗位 UI 设计。随后,他以 PPT 的形式就 UI 的市场需求、薪资待遇、发展趋势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向同学们进行讲解,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推荐了一些软件网站并建议当代大学生要多关注设计行业的前景和趋势。同学们与讲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至此,我院  UI  设计讲座落下帷幕。
    就业是大学毕业生必须迈过的一道门槛,就业形势的严峻,考验着大学毕业生对就业的心态。这要求大学毕业生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就业形势、正视就业现状、转变就业观念,调适就业心态,并结合自身经历考虑自身情况。同时,提前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 深挖洞、广积粮”,多充实、提升竞争力,以虚心学习的心态去适应社会,从基础做起,做到心中有数、处惊不乱。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应届大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对就业情形有了一定的认识,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王光耀 郑旭
摄影:王光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