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1-02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0月25日下午,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在五教602召开了校园招聘会。我院部分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的大四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负责人向在场的同学放映了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善之循环”精神的作为,介绍了作为隶属世界最大、最著名拉链制造商日本YKK集团的中国境内最大的全资子公司的历程。随后,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公司性质和规模,酬薪和活动,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招聘职位做了具体的阐述。最后,公司负责人耐心解答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此次招聘会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
     通讯员:倪千惠 周雨嫣
摄影:王锁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