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湘潭市民主装饰有限公司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2-25

   

    1219日,湘潭市民主装饰有限公司于设计艺术学院五教602举行招聘会,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部分大四学生到场.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招聘人员左宗国主讲。   

    首先,左宗国对民主装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后描述了其公司的运营状况和今后发展方向,并对招聘人员的要求以及毕业生进入公司后的工资、职位情况等进行了解释。左宗棠表示,他愿为我院学生提供可靠长远的发展机会,也非常相信我院学生有足够的能力来带动其公司的发展。在座同学认真聆听,细细思考,为自己的人生好好规划。

   本次招聘会意义重大,不仅为我院本届环境艺术设计毕业生提供了较好的就业机会,还为他们带来了较新的社会就业信息,使他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就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每个毕业生都该好好提高自己、把握机会,实现人生理想。

通讯员:浮小函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