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招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16

    为了给我院师生指明招生就业方向、提供畅通无阻的招生就业渠道,201 8年 3月 1 3日 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五教201召开招生就业专题会议。全院领导以及就业专干参会。

    会议开始,段辉院长宣读了2018年设计艺术学院招生工作方案及招生制度。然后,就本次会议另一主题“怎样帮助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为大家介 绍了就业信息服务网站与就业方向。接下来,张曙书记对 201 8年以来的招生就业情况、新生报到率、就业率、 就业地区流动、就业单位的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水分布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后根 据往年就业信息情况进行了剖析与对比,提出了大学生应针对专业实施就业的观点,并针对 毕业生就业公司反馈情况,认为校方应与学生保持密切的联系。随后娄申老师就毕业生的就 业时间段、就业材料及反馈信息进行了总结。晏莉老师对回执单与劳动合同盖单位公章的重 要性进行了强调后,蒋德军书记对提高生源质量及毕业生就业的真实性提出建议。最后,段辉院长进行了会 议总结,并对接下来今年的招生及安排困难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其走向社会、实现人生 理想。就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祝愿我院每位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通讯员:郑旭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