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点石家装到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3-22

            为了更好地扩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月21日下午2点,点石家装在设计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会议开始,公司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要求。此次招聘会上所提出的招聘职位有汽车外观设计师和结构设计师,要求手绘功底扎实,富有创新思维。期间,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状况,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招聘考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真诚的邀请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加入该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次招聘会让所有应聘者受益匪浅,大家明白了:一次成功的面试,往往由多方面因素决定。

                步入21世纪门槛的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为适应时代的需求,我们应该奋斗上进,努力提升自己,才能使自己在社会中立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