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艾斯坦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4-25

为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现阶段就业形式,425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会议室举行“湖南艾斯坦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部分大四学生出席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艾斯坦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就本次招聘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接着他向大四学生介绍了当前的就业趋势。他指出,现如今艺术就业方向非常明朗,影视、建筑、装修、服装、印刷、杂志社、电视台、报社、广告策划、动漫、网络设计行业、拍卖行业和各大企事业单位等,都需要大量的美术人才。最近几年,韩国和日本的动画和游戏设计行业纷纷向中国的大学预定毕业生,年薪十分可观。接着他介绍了艾斯坦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发展的前景。最后,他强调,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经过他的介绍使大四学生更加了解了就业方向和当前努力的目标,为今后的就业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