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湘潭上品阁软装配饰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5-18


为更好满足大四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518日下午两点,湘潭家家美家居有限公司在五教会议室召开湘潭上品阁软装配饰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本院大四学生,由该公司职员李文杰主持。

会议上,李文杰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要求。并向学生讲解工作中应注意的各个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他希望同学们有兴趣加入他们的行列,共同合作。现下,就业压力如此之大,希望此次招聘会能让毕业生产生压迫感,不断的提高自己,为求职做好准备,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应届大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对就业情形有了一定的认识,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邹梦晴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