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品格、品质、品味”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招聘会在五教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5-22

    为了使我系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信心、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5月21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会议室举办“品格、品质、品味”专场招聘会,由华浔品味装饰集团为我院大四毕业生提供一系列就业岗位。

    会上负责人肖凯先生首先简单的介绍华浔品味集团的基本情况。之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 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 更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 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 完善自我。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