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鲁班草堂设计院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5-23

为更好满足大四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522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会议室召开鲁班草堂设计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院环境设计专业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到场。

会议中,首先由该公司人员为同学们放映相关资料,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东莞鲁班.草堂高端设计院成立于2011年。本着以人为本,原创力为原点的设计理念,定位提倡设计收费、强调设计收费设计师与业主的双向价值,要做到高端、有设计要求的项目,做有故事、有深度的设计。让艺术思想与行动技能更完美的结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体化设计配套服务。草堂设计院依托强大的设计实力,历年来作品先后荣获中国室内大赛双年展双项铜奖、华南亚太空间别墅实景类一等奖、东莞市装饰行业优秀设计机构及优秀公装设计金奖。设计院老师均毕业于国内、港澳地区一线美术高等学府,平均执笔年限15年以上,拥有丰富的大宅、别墅、商业空间的项目实施经验,并定期与亚太、CIIDCIDA等国际室内设计协会进行学术交流。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用人单位耐心回答。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 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 更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 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 完善自我。

通讯员王锁彦

摄影:王锁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