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大唐总成家装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5-30

为了拓展大学生的就业渠道,523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会议室召开大唐总成家装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院环境设计专业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到场。


会议中,首先由该公司人员为同学们放映相关资料,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构架、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


湘潭市大唐总成家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3月,公司经历了从半包到精装到总成的发展过程,湘潭市大唐总成家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总成家居创造者、中国十大家装品牌——浙江盛世家博股份集团与大唐装饰集团共同组建,是一家适应家装市场变化、满足客户家庭装修的整体解决需求而成立的家居装饰精装、软装一体化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中国一流的总成家居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供应平台,依托总部自主原创研发、直接工厂生产供货、集中仓储、集中配送、全国加盟连锁经营模式。主讲人和设计经理与同学热情交流,为同学们解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招聘会也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为大学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