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鸿扬家装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6-05

    为了拓展大学生的就业渠道,5月29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会议室召开鸿扬家装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院环境设计专业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到场。

 

    宣讲会开始,主持人先是用公司的宣传视频简单的介绍了公司,接着对公司又做了详尽的介绍,并说明了此次招聘的相关专业和员工人数,以及入职的要求和流程,后来又由公司的测量大队队长和岩土工程所所长,对自己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随,为同学们解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招聘会也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为大学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


通讯员:张雅文
摄影:幸松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