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漫家装饰集团招聘会于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14

为进一步满足大四学生求职就业和企业对人才的需要,为社会输送新鲜血液。613日中午漫家装饰集团我院五教602召开招聘会设计艺术学院部分大三和大四应届生学生参加会

会议开始公司负责人为在座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社会就业形势的严峻为今后大学生步入社会就业提供一点浅显的认识以此为引步入正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未来的从业趋势和发展方向随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概况,此公司是以装饰设计、装饰施工,软装配饰,主材与家具定制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态装饰企业。他提出了 “整装新标杆”的发展理念,并叙述了集团的特色个性化的私人定制服务。该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会在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最后张华明为在座学生展示了今后的员工福利业余文化生活精彩多样的企业文化。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集团负责人与学生热情互动。

就业是大学毕业生必须迈过的一道门槛就业形势严峻考验着大学毕业生对就业的心态此次招聘会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给学生和集团创造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通讯员:王光耀

摄影:陆玉 甘德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