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6-14

为了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我院邀请曹伟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有一句话叫‘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再加上一句话,‘智者设计’。”在讲座伊始,曹伟指出了职业规划设计的重要性。通过科学的职业规划设计,让平凡的人超越平凡。

会上,曹伟老师对面试的技巧进行讲解,从如何实习、自我定位、职位解析、提升学习、实习渠道五大方面展开。着重说明在物质探索中需求、价值观、性格、潜能、愿景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要循序渐进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观。方老师针对性指出知识基础与职业素养挂钩的现象,学生要通过实习途径、网站等了解就业方面问题。借助互答方式了解学生对待实习问题的处理方式。学生们配合积极、表达真实、回答认真,展示了艺设学子的风貌。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曹伟老师的精彩讲座帮助同学们消除了一些对于未来的迷茫之感,也许一次简单的讲座仍然是不够的,但是在讲座后同学们会用自己独立的思考开启对未来生活学习的规划判断,这才是学院希望给学生带来的最大收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