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西遇校园招聘会

作者:倪千慧 时间:2018-10-16

 

为了拓展大学生的就业渠道,1016日下午两点半,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602召开西遇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大四学生到场参加。

 

 

此次前来的公司是轻潮快时尚品牌WESTLINK 西遇WESTLINK 西遇创立于2002 年,经营范围包括男女鞋品、服装及时尚配件,相比于其他快时尚品牌,鞋品占比更高,品类更加丰富。旨在通过提供时尚超值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人们提供理想的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引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招聘会开始,演讲人西遇人力总监sarah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公司要求以及公司具体职能,然后对公司规划又做了详尽的说明,并告知了此次招聘的相关专业和员工人数,以及入职的要求和流程,后来又由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专业类招聘需求和福利保障及校招流程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解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举办,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给视觉传达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也告诫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招聘会也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为大学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