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艾是家居招聘会

作者:邹梦晴 时间:2019-11-18


说明: 2019-11-20 10:00:27.571000
    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就业渠道,设计艺术学院于1118日中午200在电教105开展了关于艾是家居集团的校园招聘会,此次会议由艾是家居集团负责人主持,设计艺术学院院部分大四学生到场参加。

公司负责人以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艾是家居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墙布并集墙布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资深设计团队,并与欧美等知名设计师工作室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多次获得设计创意大奖,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以独特的视角和方法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体系,不断赢得越来越多的市场和客户信赖。同学们纷纷提问,负责人也耐心的解答,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说明: 2019-11-20 10:02:13.764000
    此次的招聘会为设计艺术学院的大四毕业生供了更多的机会与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纷纷好评,毕业生们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努力为社会做贡献。

 

通讯员:邹梦晴

  影:邹梦晴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