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老铺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开欣 时间:2020-09-18

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就业机会,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916日下午三点,设计艺术学院于五教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老铺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主持,学办主任王慧磊以及部分大四学生到场参加。

说明: 2020-09-17 00:03:37.912000

会议上,公司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其主营方向是中国古法手工金器,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并且老铺黄金主要也是以中华经典文化艺术为核心加上古法手工艺,两者相结合,给如今黄金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给现代人更多的认知和期待。不仅如此,如今老铺黄金的店铺以“黄金文化主题情景,客户深度情景体验”,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它还解决了不同人对城市的不同需求,在很多一线城市都有老铺黄金的身影,同时它还有适当的员工福利。会议现场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并都一一得到回答,现场氛围很是活跃。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对老铺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向的同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让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步入社会之前做好提前准备,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

 

通讯员:开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