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贤纳士,网罗人才——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与经验分享会

作者:高嘉欣 邓雨田 时间:2020-10-29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压力,大力构建毕业生与学校、单位的交流平台,设计艺术学院于1023日五教开展为期一天的校园招聘与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中东易日盛装饰公司、鸿扬家装、达达整装、长沙猿辅导、长沙卓尔谟教育5家公司前来招聘,主要面向2017级本科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同学。

说明: 双创周1

长沙猿辅、卓尔谟教育相继召开招聘宣讲会。在宣讲会现场,招聘负责人将为同学们全面介绍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招聘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应聘。同时,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小组交流会,供学生们选择参与。会议中,同学们与老师交流心得,记录学长的创业经验,学生兹元浩提出,创业成功的核心与关键在于团队,要利用审美优势与专业知识提高技术、开拓属于自己的领域,尽快确认自己的就业方向。

 

说明: 双创周4

说明: 双创周3

说明: QQ图片20201026170703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培养创新思维。本次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社会提供了微薄之力。

                                                通讯员:高嘉欣 邓雨田

                                                摄影:丁盛宇 周梓逸

                                                      龚静玲 张玉玲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