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把握就业新钥匙,开创设计新时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高薪设计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刘海钰 时间:2020-11-02

    为传授应届生面试技巧与方法,提升应届生就业率,原百度公司资深UI视觉设计专家冯广于1030日晚700,在五教602举办高薪设计就业专题讲座,设计艺术学院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到场参与。

说明: 周五3

说明: 周五

本次高薪设计就业专题讲座主要针对应届生面试就业问题。冯广提出学生对企业招聘了解较少,对于校园招聘和社招没有准确认知,因此错失许多大企业的就业机会。同时,冯广就应届生面试技巧和就业渠道提出诸多建议,应届毕业生在面试时应对面试企业、面试岗位和面试官有所了解,抓住面试内容的重点与要求,才能在众多面试人员中脱颖而出。讲座的最后,冯广介绍了高薪职业路径,在座的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响应,受益匪浅,全场掌声不断。

就业是每个应届生都会面临的关键问题,也是从学生步入社会必经过程。掌握面试技巧、把握就业方向是获得合适工作的钥匙。通过此次讲座,毕业生对就业选择有了全新理解和感悟,且对面试有了更多信心。

                                    通讯员:刘海钰

                                      摄影:石旭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