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广东丹姿集团来我院招聘宣讲

作者:马丽雅 邓雨田 时间:2020-11-12

    为了更好的拓展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让我院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局势,能够更好的进行就业选择。1111日晚1900设计艺术学院五教二楼会议室举办招聘宣讲,本次招聘会由广东丹姿集团来我院招聘公司运营岗位人才,丹姿集团人事经理梁伟燕及设计艺术、纺织服装学院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活动。

(丹姿集团人事经理梁伟燕主讲话)

丹姿集团主讲人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和和本次招聘会涉及的内容,通过播放宣传片视频、PPT展示、面对面游戏赢礼物等环节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线上线下不同方式的运营机制、企业对产品的推广介绍及新时代新媒体时期的工作方式,结合当代新青年关注的时事热点,研发产品的特色需求。在游戏答题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对该公司的见解构造和运营方式,并向其咨询了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在从中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与会人员观看短视频)

最后,此次校园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让应届毕业生们充分的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从中收获颇多,为今后的就业面试、工作发展打下了丰厚的经验基础。

通讯员:马丽雅 邓雨田

摄影:刘海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