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有幸遇见,恰好合拍”——设计艺术学院产品1701班同寝室四名同学被同一公司录用

作者:张超 时间:2020-12-01

    据了解,四名学生吕德珠、王军芳、王佳敏、张文润,都是学院产品设计1702班学生,同住学海3栋公寓306寝室,她们同时被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录用。

“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关爱和培养,不仅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老师还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及优秀校友来校举行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我们解决就业问题,张文润这样说到。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生的学习、工作计划,面对这一情况,我院领导、教研室老师也参与到学生就业指导中来。为缓解学生就业压力,辅导员老师开展多项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如安排线上招聘、推荐优秀公司、引荐校友单位等。

这一年我们也要毕业了,从稚嫩的大一学妹变成了以前自己口中的大四老学姐。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是我们被同一家公司录取实习了,这个消息带给我们的是惊喜和无法抑制的激动,这一次,我们可以从同一个学校要到同一家公司的转变,我们可以继续生活在一起,每天见面的那种,这是在大学收尾的时光中最满意的结局。在大学的时光很欢喜这种默契:“有幸遇见,恰好合拍”愿在以后的时光里我们一起比肩而立成为更好的大人,四位同学一起说到。

多年来,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最初零星单位来招聘到组织学院有规模专场招聘,为毕业生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招聘单位,建立毕业生就业交流群,到后来专业指导老师也参与进来,为毕业生就业排忧解难。经过一段时间,我院就业难点问题基本解决,并形成一套就业工作的方案,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发挥作用,为提升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张超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