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毕业事宜宣讲会

作者:姜璐 时间:2021-05-08

        为进一步做好17级学生毕业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5月7日下午2:30,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602举行毕业事宜宣讲会。学办主任王慧磊主持本次会议,辅导员张超,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张超讲话)

会上,王慧磊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从毕业政策、派遣方案确定、招聘会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宣讲。强调各位毕业生应该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等。他强调,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最后,王慧磊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最后,张超就党团组织关系转出流程进行讲解,并强调其重要性。

(王慧磊讲话)

本次会议对毕业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加强了毕业生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通讯员:姜璐

摄影:姜璐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