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龚静玲 时间:2021-05-12

作者:龚静玲      摄影:马丽雅

为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满足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5月11日下午2点,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二楼中格美术馆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企业共计十六家,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参与招聘会中的企业大部分为传媒公司,招聘目标也主要针对设计类专业学生,岗位包括短视频编导、后期剪辑以及助理设计师等。其中,来自艾斯娱乐的负责人表示:“招聘人才要招聘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强的,有职业规划目标感的。”招聘会上,气氛十分热烈,学生们积极了解就业相关知识,勇于争取实习机会,各公司也表现出了对人才的渴望。

临近毕业季,每场招聘会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而言都弥足珍贵,此次招聘会无疑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企业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双方都详细地了解了人才供需情况。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