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党委开展党支部考核工作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3-12-15

作者:方雯婷      摄影:方雯婷

12月14日,我院党委对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学院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分组对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对照党支部考核目标进行核查。

首先,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审阅了各支部目标考核评分细则,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核。针对各支部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详实的建议,通过指标评分推荐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评学校优秀党支部评选。

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各党支部的发展方向,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如何立足自身优势,取长补短争创优秀党支部有了更深入地思考。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