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凝心聚力 共助学院发展——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联谊会

作者:方雯婷‍ 时间:2022-12-12

作者:方雯婷

12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联谊会。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院长王兴业、党外人士联络中层干部档案馆馆长谭玲玲出席会议,与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凝聚共识。会议由党委书记施晓蓉主持。

74a617bfc17790b1ad475ca047e50af

首先,集中观看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视频,施晓蓉表示今年学院统战工作重点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开展特色统战创建活动等方面不断努力,推动党外人士加快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群众代表逐一发言,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主题活动开展和特色亮点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汇报交流,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设想和规划。随后,还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委员彭烈洪、邝卫国分别介绍了各自提出的政协提案,并表示今后将搭建起校政、校企合作桥梁,助力学院发展。

施晓蓉对党外人士多年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各位代表的踊跃发言给予肯定,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在学院学科发展、社会美育服务等方面予以支持,进一步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