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创清廉湖工 扬新风正气”——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宁莎 陈佳 时间:2022-10-26

通讯员:周宁莎 陈佳 摄影:张袁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推进学校廉洁建设,引导全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在学校纪委的大力支持下,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于10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创清廉湖工 扬新风正气”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宁莎主持。这也是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文创作品及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和观看廉洁教育片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作品征集,以海报、文创作品、征文活动为载体,传播廉洁价值,弘扬清正廉洁之风。学生党员们围绕创作了40余副廉洁主题文创设计作品、海报作品,征文10余篇。同时,通过对作品进行集中评审,评定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并予以表彰。第二部分是实地感受,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廉洁教育片,倾听领导干部清明公正、廉洁从政的先进事迹。

说明: 1104330a1b3b86bf93a5c8838a8b69a

活动颁奖现场

说明: 文创 “清廉”包装系列文创 余泽星、蒋也、方陈维 一支部说明: 3

学生获奖文创设计、海报设计作品

学生党员谢昕霖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廉洁主题海报活动,能够把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高自身的创作能力。让我更加自觉将诚信清廉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大学生是时代发展的奋进者,是民族复兴的担当者,是国家富强的建设者。通过参与此次廉洁建设主题文艺作品创作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也为学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平台,营造了廉洁风尚和廉政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