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老生帮新生,传统永赓续

作者:肖金娜 陈佳 时间:2022-09-07

通讯员:肖金娜 陈佳      摄影:丁盛宇




2022-09-05 22:47:13.154000


        95日,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良好的开学环境,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新生寝室清扫工作。




2022-09-05 22:47:34.203000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对新生寝室进行全面打扫,具体包括洗漱台、窗台、瓷片表面、地板、家具表面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寝室清扫工作中充分发挥了艰苦奋斗和团结合作精神,实现了“窗明几净、文明迎新”。同时,学院按照“五育并举”学生素质评价体系,为参加公共劳动的同学完成“劳育”环节的得分或加分。

本次新生寝室清扫工作既是赓续老生为新生打扫寝室的学院传统,体现学长学姐对迎接新生的无限期待,更是彰显学院人文关怀,为学生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卫生环境的体现。设计艺术学院热切地期盼2022级新生的到来!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