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第二届“清风明月,行廉志洁”廉洁建设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大赛

作者:周宁莎 时间:2021-12-27

作者:周宁莎




说明: D:\党建\2021年下学期\廉洁海报大赛\二支部海报(1)\设计艺术学院廉洁海报大赛\新建文件夹\1海报《清风廉洁》 董倩雯 一支部.jpg说明: D:\党建\2021年下学期\廉洁海报大赛\二支部海报(1)\设计艺术学院廉洁海报大赛\新建文件夹\海报-《收“礼”》-曹璇-一支部.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等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号召全校学生党员发挥先锋队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设计艺术学院于2021年12月开展了第二届“清风明月,行廉志洁”廉洁建设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大赛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0c7c363d85416484ce1d8cebd8e33.jpg

       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创作了60余副廉洁主题海报作品。经过评选,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赠予了书籍作为奖励。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5cfa8999eaffd2e4f1961ff93d9b9.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ed7f3d5c782be34fc0be06f23fc08.jpg

       学生党员何利宁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把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高自身的创作能力。开展廉洁建设的主题海报活动有利于陶冶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明白自己肩上所应当承担的责任。

       学生党员董倩雯表示:此次比赛为我们开拓了海报设计的眼界,增强了专业知识才干;廉洁建设的主题活动也使大家知道,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好党的宗旨,不忘初心。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