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赴湘潭市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佳 陈思林 时间:2022-06-29

作者:陈佳 陈思林      摄影:曹雨佳

说明: http://news.hnie.edu.cn/__local/A/4D/2E/F69993BA7D47593485795D0D4A1_6ACADFB2_A9F0F.png说明: http://news.hnie.edu.cn/__local/E/97/68/2F5E5B8E3026F6456F13A9D3B41_3B4784EF_C360A.pn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教工党员自觉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6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赴湘潭市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活动。

第一阶段,学院党员在学院五教会议室集中学习党徽党旗的相关条例。通过视频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清晰了党旗党徽的使用范围和方式等问题,引导全体党员以相关条例为标尺,把党旗党徽用好、用对、用实。

第二阶段,在向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史馆,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用洪亮的声音,以激扬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带来一堂微党课,她围绕湘潭关圣殿这一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讲述了关于积极投身爱国运动的红色英雄杨昭植的故事。

党史馆内一件件令人震撼的事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都在给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演绎着中国共产党在湘潭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雄浑悲壮的史诗。

向前寄语全院教职工党员,党像一束光,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她希望每个党员在前行路上,在党这束光的指引下走向成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院教职工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引导着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发展等工作前进。

(审核:张超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