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澎 时间:2019-01-16

 1月15日下午2点40分,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德军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点明了不足的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随后,蒋德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从思想、组织、纪律、专业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他谈到:“目前学院党总支普遍存在对于政治学习的积极性不高,学习的效率有待改善;廉洁自律意识要进一步提高,不应总埋怨工作程序的繁琐;在教书育人方面还存在不足,不能很好地树立“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良好形象;工作的主动性及创新意识有待加强,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与‘四个意识’”。

说明: C:\Users\hp-0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1750.jpg

说明: C:\Users\hp-0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1747.jpg

院长段辉指出,学院的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做到“知行合一”,要紧跟学校党委的步伐。教学院的主要职责就是教学与科研,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个人学习,提升科研水平,坚持“四个自我”,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与学院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通讯员:张澎

 摄影:张澎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