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华俊伟 时间:2019-03-11


    为了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素养,增强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设计艺术学院于310日晚在五教展开以“诚信为本,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讨论交流。

2019-03-10 23:10:23.306000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以黑板报、制作海报、观影等班级宣传形式,充分地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为本,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重要意义,其中产品设计两个班通过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来进一步宣扬高尚的道德观,环艺18031804则采用趣味问答的形式,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加深了此次主题在同学们心中的印象。

2019-03-10 23:10:45.318000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代学生党员的诚信以及感恩意识,并敦促大家付出实际行动。牢固树立“有信用者荣,无信用者耻”的诚信是非观,以“知恩图报”的感恩观在行为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而塑造自己健康的道德人格,砥砺品行、励志启心。诚信与感恩是中华民族传承已久的美德我们诚信,感恩的行动不能止步不前。

通迅员:华俊伟

   影:朱克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