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崇尚文明,反思修养”民主生活会

作者:林婉婷 时间:2019-03-27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党员文明素养,设计艺术学院党支部于326日在五教602召开了以“提高修养,崇尚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文明礼仪养成话题展开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晏莉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晏莉强调此次活动重要意义。她强调,文明行为是一个人品德修养和人文素质的体现,是培养有道德公民的基本要求,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文明修养。本次活动通过观看校园暴力、不文明行为的相关视频和图片,给每位党员同学进行反思,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从正反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并能外化为学生的自觉行为。最后,党员同学们各抒己见,结合自己和身边的人出现的不文明的现象,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党员进一步了解“文明礼仪”的内涵,明确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党员们应体现高素质的文明素养,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通讯员:林婉婷

摄影:李永恒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