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第25期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4-03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王泉浩等40位同学定位第25期发展对象并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王泉浩、邓缘霞、李佳鹏、吴韵文、徐鹏、杨娜、龚瑾、王亮军、荆鹏月、周彩云、张祺、宋文文、曹晴、鲜亚蓉、宋越、王俊、李雨珠、徐麒、倪千惠、刘思哲、王锁彦、员冰洁、王香雪、陈雨薇、夏盛琪、牛倩、宋言成、王琰铭、张璐阳、陈慧、孙琪、夏杰、李杜清、刘聪、陆玉、刘光耀、康琳之、甘婉霞、尚思凡、刘子潇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实名举报公示人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公示时间:2019329日至42

联系电话:073158680342

来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邮政编码:411101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盖章)

2019329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