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校召开第二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10


    为了加强我院党建工作,给党组织输送合格人才,设计艺术学院于49日中午1210分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第2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曙、学生党支部书记晏莉、娄申、张澎、王慧磊参加会议。

    王慧磊老师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入选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指出作为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不断加强思想修养,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勉励全体学员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向参会学员介绍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及课程安排;最后就学习纪律提出严格要求。

    随后张曙副书记对参会学员就围绕“了解国家改革开放与发展成就,增强‘四个自信’”的主题,如何开展社会调查及调查报告的撰写进行全面培训。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从中寻找合适的调查目标和方向。学院也将会对学员们顺利开展社会调查提供最大的帮助。

                                                        通讯员:林婉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