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会议

作者:朱克亚 时间:2019-06-17

为培养党性精神以及对接下来的党员相关工作进行对接,614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于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会议,此次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曙主讲。

活动开始,张曙主要讲了党性修养问题,介绍了刘少奇同志的党性修养思想,她强调,我们党员要牢记历史使命的需要,成为群众的带头人,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能接受党的考核。接着她谈到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党员是普通人中的先进分子,我们要端正自己的动机,用科学的方法为人民做事。她强调,先进思想的核心是要学会思考,我们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培养至成熟期,要不断加强自我教育。最后,张曙布置了饮水思源的活动,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为母校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献一份爱心,例如,将有用书籍捐赠给后辈,为报答老师教育之恩去拜访一位老师或者最后留下一间整洁的宿舍等。会议在张曙对同学们的祝福祝福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性修养,以及如何去提高自生修养,对毕业生党员的道德操守、党性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通讯员:朱克亚

                                                    影:朱克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