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17


为了规范毕业生党员的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顺利转出,设计艺术学院于614号上午在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慧磊主讲,大四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王慧磊说明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具体包括:1.清查档案及移交;2.党组织关系的接收,确认接收学生党组织关系的党组织信息,并填写《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基本信息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一览表》,王慧磊强调,办理组织关系手续之前,毕业生党员要和工作单位或者欲往外地的党组织取得联系,认真核实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名称,切勿凭自己想象填报等等。

会议最后,王慧磊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和相关事项着重强调了一遍,党员学生都做了笔记,一起讨论转接工作的内容,大家都很积极,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充满期待。

本次会议不仅引起了各位党员对党员材料等的重视,还向党员们传达了做事严谨、细致的工作精神,有利于我院党组织关系的顺利转接,并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讯员:梁欣怡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