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

作者:开欣 高莹莹 时间:2019-10-19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1018日晚1830分,设计艺术学院于五教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本次会议由学办主任王慧磊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琤、辅导员张超、辅导员娄申、周宁莎、黄镜燕及第二十七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王慧磊对在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第二十七期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学习要求,明确了党校学员按指定位置就座、严格考勤等党校学习纪律管理制度。告知学生党课的上课时间和对学生要按时上课,勤于思考,热心实践,积极完成作业的具体要求。这些要求旨在促使全体学员更深入地了解党的知识,同时切实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紧接着,王慧磊提出学院将不断增加实践教学以提高同学们对党的全方面认识,他指出同学们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做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对党的热情与真诚。会议最后,由王慧磊带领全员奏唱国际歌,至此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更为全体成员早日进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打下夯实的基础。

 

通讯员:开欣 高莹莹

摄影:李易恩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