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设计艺术学院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党建带团建活动

作者:张超 时间:2021-10-15

作者:张超      摄影:胡冰晶

10月14日,重阳节这天,为表达对退休老教师敬意与感谢,设计艺术学院组织教工、学生党员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向他们送上鲜花,并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说明: C:\Users\hp-01\Desktop\356.jpg

(走访慰问杨永安老师)

说明: C:\Users\hp-01\Desktop\355.jpg

(走访慰问刘陵江老师)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周宁莎带领学生党员们分别走访慰问了杨永安、刘陵江2位退休老教师,每走访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同缅怀奋斗过的岁月,感谢他们的对学院的辛勤付出,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这几年的发展变化,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刘陵江老师说道,作为一名退休教师,一直关注湘潭周边村镇经济建设情况,以自身的专业知识投入到乡振兴中去。

设计艺术学院坚持每年看望退休老教师的传统,对学院的慰问,退休教师们十分感动,他们表示只要学校需要,愿意继续在需要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后,我们衷心希望这些为教育事业付出毕生心血的老教师们幸福安康。

 

(审核:陈佳 缪智文 施晓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版权所有 ©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 © Design&Art. All Rights Reserved.